切成,青蒜,豆瓣,卷心菜,翻炒
提問: 回鍋肉怎么炒 問題補充: 四川口味的,詳細的步驟是咋樣的 医师解答: 第一種:(川菜1)
色香味:鮮香、辣

  主料:豬后腿的二刀肉370克。

  輔料:青蒜70克,大油25克,面醬12克,醬油,料酒各12克,白糖5克,豆瓣醬、蔥各5克,味精3克。

  制作:

  1)將肉切成4厘米寬的條;

  2)用開水煮熟改切成片,青蒜切成寸段;

  3)將白肉先下入熱油中煸炒至肉出油卷起,即加入豆瓣醬、面醬炸出味;

  4)放入青蒜和其它各種輔料,再翻炒幾下即成。


第二種:(川菜2)
色香味: 鮮香,家庭口味;

  主料: 豬后腿的二刀肉370克

  輔料:青蒜70克、大油25克、面醬12克、醬油,料酒各12克、白糖5克、豆瓣醬,蔥各5克、味精3克

  制作:

  1)將肉切成4厘米寬的條,用開水煮熟改切成片,青蒜切成寸段;

  2)將白肉先下入熱油中煸炒至肉出油卷起,即加入豆瓣醬、面醬炸出味后下青蒜和其它各種調料,再翻炒幾下即成。


第三種:(浙菜)
色香味: 肥瘦得當,咸辣味濃,是下酒下飯的好菜。

  主料:豬腿肉250克,青大蒜100克,卷心菜100克。

  輔料:甜面醬10克,黃酒10克,豆瓣醬25克,醬油5克,白糖25克,味精2克。

  制作:

  1)、將豬腿肉洗凈放入水中煮到斷血,待冷卻后切成7厘米長、1厘米寬的薄片。將大蒜洗凈后切段,卷心菜切斜角塊;

  2)、鍋燒熱,加油燒到六成熱下肉片煸炒,待肉片卷起后,放入甜面醬、豆瓣醬、醬油、糖、黃酒,炒至上色,并放進卷心菜同炒入味,撒下蒜段翻炒幾下即可裝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