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英文,的人,是在,好了
提問: 大家幫我出注意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應該學日語還是英語
我有一點日語的基礎 英語沒有基礎 只認識26個字母 一點基礎也沒有的那種 這種情況我沒信心學好英語了都
大家都說英語比日語的用處廣 可是我感覺現在會英語的人太多了 而且現在 日 韓這些小語種也在升溫
我該學什么呢?我的專業是設計 展示設計 要學什么語言呢? 大家認真幫我想想啊 我不可能學兩個 沒時間 医师解答: 個人覺得還是英語好!

因為就像你說的你覺得現在英語學的人很多,所以你更要學.日文用的機會太少了,以后你除了去日資的單位,就沒有什么大用了.我有朋友是在日本人公司,大家溝通的時候就是用英文的.

另外呢,我覺得你是學設計的,不可能只給日本客人做的呀,以后要和一些老外設計的,都需要英文的.

你不用學很難的么,先從口語開始好了,真的,只要多加練習2-3年就沒有什么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