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如果你,有可能,他在
提問: 請問這樣的人算是男朋友嗎? 問題補充: 他一般不主動聯系你,有時你發短信他還不回;
情人節他沒什么反應,你提醒他了他才說句節日快樂;
他從家里返校后第一個想見的人也不是你;
他自己發生什么事了也不告訴你,你問他他才說;
從來不說有關愛情或承諾方面的話;
你對他表白他有時沒有回應,有時客氣地扯到別的話題;
這是他近一兩個月來的表現,請問,他這樣還算是男朋友嗎? 以前并不是這樣,以前他事事都想到我.
也許是以前鬧過一次分手的原因吧,不過后來說通了啊
也許是他最近忙吧,不過再忙也有發短信的時間啊,再說剛從家回來也應該有時間見面啊,他也是直接回他和同學租的小屋了,從家回來的第二天他和他同學去醫院,去的前十幾分鐘問了我去不去(因為一陣子前說過要一起去醫院的),這樣沒誠意我當然不去了.
唉,我雖然不舒服卻也盡可能讓自己正常了,不過他有好多行為我都想不通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 應該和他溝通一下 讓他了解你的想法 沒有人會百分之百理解另一個人的感受的
你告訴他 你和他在一起 需要他的關心和理解 自己有時主動讓對方知道你的需求 會有助于你們關系的發展
如果你已經做了這些努力了 他還是無動于衷 我覺得有可能他對你沒特別深厚的感情 那你自己應該為自己打算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