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感情,好朋友,把你,些小
提問: 她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幫幫我吧55555 問題補充: 我今年5月底認識了一個女孩,現在還沒有bf。認識她的日子里我們每天通短信,開始我總給她發,后來有時候我沒發她就發短信過來。她什么都跟我說,包括她有皮膚病,胸部小。私處有點疼等等。但我約她出來她又總有事,到現在我也不約她了。最近她竟然問我帶避孕套會不會懷孕這種問題。都說女人心,海底心,我都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是只不過把我當成知心朋友呢,還是我有機會追她。我現在覺得心太累,猜不透她的意思。大家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也許這個女孩只是把你當一哥們、好朋友看待吧,依懶你,她現在可能還沒搞清楚對你的感情,你如果喜歡她就要引導她,用一些小手段讓她明確對你的感情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