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延米,我的,你的,都是
提問: 請問天龍大師櫥柜問題 問題補充: 想請教大師,整體櫥柜都是按延長米多少錢?那么櫥柜大致寬度都是多少的呢??如果我不需要消毒柜什么的,那么那個位置要少算錢或者多加錢嗎?再有是不是每延長米多少錢已經扣除吸油煙機的位置呢?每延長米是包括上柜和下柜的總體價格吧?上柜和下柜的價格比例大體是多少?櫥柜的業內行規怎么個情況?請大師賜教!! 医师解答: 你的信任。
整體廚柜一般都是按延米計算錢,由于涉及到柜體板材、面板材料、臺面材料有不同,差異太大。從600多元至2000元都有。
消毒柜的位置由于存在一個框,也有臺面板,僅僅是少了隔板與面板,廚柜公司是照算延米價格的,一般不會扣除。抽油煙機也是這樣要算價的。除非那種完全不要一點柜板,即讓煙道都暴露出來的,可以不算價格。
另外,許多廚柜公司采取一個總價格,包括上下柜或者稱為買下柜送上柜,已經將上柜的成本計算,你不要或減少也不能因此而減少價錢。
目前,重慶的市場上,如果使用進口愛家板,人造仿水晶石臺面,上下柜共為900-1100元/延米。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