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同房,峰值,就可以,你的
提問: 大家幫我看看,我真的會很感謝的!!!1 問題補充: 最近心情很不好,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前后有兩個好朋友傳出喜訊了,為這很著急,這次是試孕的第3個月,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我會很感謝的,我5月26號.6月28 7月30號的月經,這么看來我的月經周期是32-34天,這個月我準備14.16.18.20.22和老公AA,大家覺得我懷孕的幾率大嗎?還有8號的時候我和老公也AA了現在就感覺腰很酸,肚子有陣痛,我從10號開始用排卵試紙測一直都是第2條線很淡,今天早上那次更淡,下午有測了一下,比AM稍深一點.白帶也沒異常,體溫一直都是36.5度.只有10號那天是35.9度.我真的很著急要寶寶,大家能給點意見嗎?對了 我上個月有看見白帶拉絲啊.當天也同房了,隔一天也同了,但是還是沒懷孕..我真要崩潰了.老公天天勸我,根本無效啊,時時刻刻都在想這件事.暈死我了...... 這么多人的解答我很感謝,但是我有不能全采納,總之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體溫有變化的時候就用排卵試紙測一下,10號那天AA了嗎?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到現在也沒有要上,真的很難過,現在順便把排卵試紙的用法給你,祝你和我們好孕!

1. 用潔凈、干燥容器收集尿液,一定不可使用晨尿。
....
2. 收集尿液的最佳時間是早10點至晚8點。
....
3. 盡量采用每一天同一時刻的尿樣。
....
4. 收集尿液前2小時內應減少水分攝入,因為稀釋了的尿液樣本會妨礙黃體生成激素(LH) 高峰值的檢測。
....
5. 持測試條將有箭頭標志線的一端浸入尿液中,約三秒鐘表后取出平放,10-20分鐘觀察結
果,結果以30分鐘內閱讀為準。 液面不可超過MAX線。
....

6. 最好是在月經干凈后的第3天開使測。要天天測。不能用晨尿測。一直到測到兩條杠一
樣深或第二條杠比第一條杠還深,就說明您將在24-48小時內排卵,在排卵前3天和排卵后3天內都有懷孕的可能。測到兩條杠,就可以同房懷孕,然后隔一天再同房一次就可以。
....
注:月經干凈第三天就測,是因為有的女性一個月會排兩次卵。
假如您的月經周期規則,為28天,那么您應于第11天開始使用大衛排卵測試條(筆),直到測出LH峰值為止。如果為不規則周期,請以最短的天數來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