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并不是,注意,自己的,商店
提問: 怎樣在網上開店?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網上開店操作其實很簡單,各個電子商務平臺略有不同,一般只需要幾步——

1.注冊后登錄商品:點擊導航欄上的“賣東西”,首先選擇出售的商品分類。成功登錄后,選擇商品的明細分類,接下來就可以填寫商品信息了。商品信息包括商品名稱、描述、數量、所在地、新舊程度等,然后是設定價格:起始價,一口價,底價;可以選擇使用粗體顯示、櫥窗顯示、購買推薦位等增值服務。如果上傳能夠準確說明商品屬性的精美圖片,將大大增加交易成功率。

2.提交交易服務費:商品網上成交時,網站將按商品成交價的比例收取一定的交易服務費。如果由于買家違約而未能在網下實際達成交易,賣家可以根據“退費流程”就該商品向網站申請退回交易服務費。

3.網下交易:與買家成交后,網站服務部門將用E-mail給您一封成交信,并告知聯系方式。賣家可以和買家約定如何付款,如何送貨或當面交易。

4.做出評價:網下實際達成交易后,買賣雙方都有義務為對方做信用評價。這會對將來評價買、賣雙方的信用,以及再次成功交易有重要影響。

網上商店經營建議

1.盡量經營有特點的商品。網上開店賣什么取決于市場的需求和資源、條件和愛好等在內的具體情況。

2.裝修好“門面”。網上商店建好之后,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如何讓更多的顧客瀏覽并購買。網上商店并不是一個獨立的網站,整個電子商務平臺可能排列著數以千計的專賣店。在數量眾多的網上商店中脫穎而出,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第一眼”印象往往決定消費者是否訪問自家小店。“包裝”必不可少,包括起個好名字以及及時刷新和組織網上店鋪的貨品陳設。這就要求店主們在給自己的小店取名、頁面制作和平時的維護上多花功夫。

3.隨時增加新貨,讓人有的看,不會覺得厭煩。

4.學會抓住一切機會宣傳自己的小店,盡可能多地在其他論壇上發言,多發好文章,讓別人對你有印象;把自己開店鋪的事情告訴你認識的所有朋友,通過口碑的力量宣傳;到一定的時間,有了些感想的時候,可以寫心情故事,放在平臺的首頁里推薦,知名度又會增加許多。

5.店鋪開了一陣子后,可以私下里和別人聯系,交換友情鏈接。大家通過交換鏈接,可以形成一個小的網絡,能增進彼此的影響力。

6.在網上開店鋪,應保證充足的上網時間,及時回答買家對你商品的提問。

7.最重要的是誠信,不管是買東西,還是賣東西。

8.多在論壇轉悠,學習別人的好經驗。
網上開店是一種經營行為,同樣也會有一些注意事項:

網上開店注意事項1:安心

網上開店并不是萬能的。網店有千千萬萬,真正實現贏利,取得成功的只是少數,對于網上開店,要摒棄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安心經營,自有回報。

網上開店注意事項2:守法

做一個守法公民,網上開店不要經營國家法律法規明文禁止經營的商品。遵守國家的法規政策。目前國家法律還沒有對網上開店管理做出相應該規定,但是已經出現過經營不錯的網店被當地工商局以無證經營處罰的案例,所以網上開店在必要時應該申請注冊,及時繳稅相關稅費。

網上開店注意事項3:誠信

網上開店同樣也要誠信為本,不要欺騙消費者,謀取不義之財。

網上開店注意事項4:平心

網上開店同樣是存在經營風險,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目前中國的網店之中,真正賺錢的比例并不是太高,所以在開店之前要認真分析比較,做到心平氣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