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言,婚后,自己的,你的,都是
提問: 我該和女朋友分手嗎? 問題補充: 05年11月認識了當時29歲女朋友后(我當時27),我們交往還可以,到了2月中旬,我得知她下半年要去外地進行在職研究生的畢業設計但沒有電腦作設計(她的在職研究生是脫產形式的,從2月下旬到7月上旬脫產在大學進行),為了表達我對她的愛,幫她解決點實際困難,為了讓她安心學習,我給她買了筆記本電腦,默默的等待她到7月回來。這兩天本來說好的要著手準備雙方父母見面和商量結婚的事宜了,可是在8.14日我生日的時候,她非但沒有記起來,而且就因為原本打算下午去一個景點游玩(這兩天是最后兩天免費游玩)最后我們睡覺睡過頭了,到了4點才醒來,那里是5點清場我看已經來不及了,女朋友就對我發脾氣,說什么我知道的這個時間沒有告訴她,讓她原本計劃好的事情全部泡湯了(其實她為了朋友、為了親戚的一點點可有可無的小事情多次變更了我跟她商量好的計劃我都沒有責備過她的),然后就對我發火說她不想看到我,房子是她的(意思就是讓我離開那里,其實我家都準備好要將房款給她父母的,就這兩天了),當我為她“趕我走”生氣的時候,我對她發火的說“房子是你的又怎么了”,她聽后對我說“我們算了”(就是說我們就此分手),然后就憤然離開了。
事后在我無意間看到了她和親朋好友的聊天記錄發現,她對妹妹表示說什么沒有話好和我說的,我有時候還是挺煩人的,說我不敢給她發火冷落她(交往以來為了我們的感情能夠更快更好發展我真的沒有怎么對她發過火,一般看她生氣了我都會忍讓的),她舅舅問她結婚的事情時候她說不著急,說自己著急了顯得多么想嫁給我一樣。在和她表姐聊的時候對表姐說她雖然覺得和我在一起比較開心,但是感覺自己在感情上并沒有付出什么,也不覺得又多們強烈的動心。看到她在使用我給她買的筆記本這樣的評價我們的感情真的讓我好難受。
可是,她卻從來沒有對我直面袒露她對我的看法,當我苦苦等待她這么長時間后她卻這樣的表現,讓我好失望啊。大家說我們還有必要進行下去嗎?如果我們要是分手的話你們覺得我要不要取回我買的筆記本啊(和她交往9個多月來我花費了9千多,而她僅僅給我買了一個600多的剃須刀和150元的三件衣服以及半個多月的生活費)?
談到金錢并不是說我一定要取回,只是為了表明我和她戀愛我是認真的,但是我的一個原則就是錢一定要給自己的老婆,再多也不為過,而對于一個并不愛自己的人再少的投資也是沒有沒有意義。現在問題的關鍵是我不能確認她到底是否真正愛我,愛我到底有多深,在當前我對于真愛還持懷疑態度的情況下我們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們還有沒有進行下去的必要。如果說我自己有什么需要改進的話,那應該是我或者和她和好或者在和別的女孩交往的教訓 医师解答: 樓主到了這個地步,應該好好看看這兩天女朋友有沒有給你打電話聯系,如果她要是真的沒有跟你打電話的話,那就表明她現在內心深入真的沒有了你,而且這種內心深處沒有了你并不僅僅是這么一瞬間形成的,應該是你們愛情基礎不牢固導致的,這次時間僅僅是個導火索罷了,那么你就什么也不要想了,這樣的女孩不值得你去懷念,想做你想好的任何事情。真如你所言,投資只有給了自己喜歡的,對方也是喜歡你的人才最有意義。樓上好多朋友所言說什么愛情不應該講回報,不應該講求公平都是建立在一種愛情已經確定而且是真心愛自己的基礎上的。好多人,特別是年輕人現在僅僅在意什么“紳士風度”,從而導致了社會上為什么婚后出現了越來越多的離婚和婚后不和諧,那就是因為婚前的盲目和“過熱”而忽視了最根本的東西,為日后的生活隱藏了一些潛在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