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百合,杏仁,光滑,的人
提問: 怎樣才能讓皮膚白起來 問題補充: 我一到夏天皮膚就會曬黑,冬天又不能白回來
我一直都有用防曬霜,但還是曬黑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這樣的膚質應該內調與外養同步進行,你可以試試--

  紅酒蜂蜜面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皮膚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后,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干之后,用溫水沖洗干凈。

  杏薏雙仁茶

  杏仁和薏仁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及其它的營養,可為肌膚供給需要的營養,并都具有美白的作用,補充皮膚表皮層含水量,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速度,使膚色白嫩,光滑有彈性。

  杏仁粉、薏仁粉各兩匙,加入240毫升開水沖泡,早晚喝一杯。

  雙豆百合羹

  綠豆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紅豆能解毒排毒、清熱去濕,百合有養膚潤膚的功效。

  綠豆五錢、紅豆五錢、百合五錢用清水浸半小時;開大火煮滾后,收細火煮至豆熟;最后加入適量的糖或鹽,甜咸兩食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