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很好,走到,他只,他了
提問: 我還愛他嗎 ? 問題補充: 和他分手一年了,一年中我沒有再戀愛,以前還是很想他會因為聽說他的別的女生的傳聞而傷心。現在已經很少想他了,可是偶爾在深夜的想念才讓我很痛苦,總是會哭。我還愛他嗎?
他是我的初戀。和他在一起的一年我總覺得自己的付出遠遠多于得到,總是覺得根本沒有被愛過 医师解答: 你不再愛他了。
——他只是你人生之樹上的一道年輪,或是你心靈深處的一枚小小疤痕,夜深人靜時,你會撫摸到它,想起當年隱隱的痛。
沒關系,時間會撫平一切創傷,多年以后,當你再次偶爾觸到這枚小疤,將不再會有曾經的痛——唯余青澀的甜蜜。
沒有走到一起,也許是好事。既然你覺得付出遠多于回報,而且根本沒有被愛的感覺,分手豈不是很好的選擇?你的留戀,與“他”無關,你懷念的,是你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