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把他,夏天,的人,葡萄
提問: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問題補充: 此人特證:屬于真正的守財奴型,工資晚一天發就要說幾天,餐廳買的餅1元錢一個,人家要說太貴了,只值8角,8角錢的人家說只值5角,中午有人在樓下餐廳吃飯,也有人幾個一起去外面的飯管吃飯,但她從來不去,只在餐廳吃飯說別人在外面吃的飯都臟,還說去大飯店吃飯也臟,只有自己做的飯吃不臟,還總說自己家吃的多好多好,公司有事要是在外面請別人吃飯時,不自己出錢,要先從公司借錢,吃了再報銷,就是說不把自己的錢壓進去。從來不出去旅游,說住賓館也臟,天天這樣說,我這種喜歡在外面吃飯也喜歡玩的人來說,覺得這種人很煩很小氣,明明是自己舍不得花錢,還要說那么好聽的理由來,大家說這樣的人是一個什么心理啊?怎樣才能治治這種心口不一的人呢? 医师解答:
這種人屬于吃不到葡萄還說葡萄酸的人,無非就是一個吝嗇鬼而已,不會有出息的。對待這種人,你要有心計,在下次有事請吃飯的時候,你不要忘記把他也叫上,在他吃飯的時候當眾問他這個飯店衛生狀況如何,和家里比較起來怎么樣,刺激他一下,效果會很不錯。我有一個同事總是說夏天吃羊肉不好,說有膻味,說他們夏天從來不吃羊肉,結果有一次,人家送我兩只活羊,廚師把他燒好,結果他吃得最兇,我當時就問他,你不是夏天不吃羊肉的嗎?這不是羊肉啊~~搞得他以后永遠也不會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