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也,也是,不是,要因
提問: 這樣的戀愛心態是否不正確啊 問題補充: 男朋友搞隧道工程的,去外地差不多有半月,每天早中晚會發信息或通個電話,從前天中午通完電話他的手機就一直關機了,他那在山區信號確實不好,打他同事的電話也是關機,我知道應該是又沒信號,但不知道怎么會有分手的想法,我們在一起時挺好的,經常因為他沒及時回信息或電話打不通我會生氣發脾氣,會懷疑什么,或許是太在乎還是愛的不夠?別人的戀愛也這樣嗎?經常在接不通電話時我會懷疑我們的感情,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看完你的問題以后感覺你也不是很小的女生為什么會有小女孩的想法膩!愛情不是用一個電話和一個短信息來衡量的!你的男朋友在外地上班一定是很忙很累的!或者有特殊的情況也是說不定!不要因為不打一個電話或者是接不到你的電話 就那么生氣!那樣你不覺得你太小氣了嗎!
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信任!所以希望你也不要胡亂猜想!那樣會傷感情的!好好想想吧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