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姐姐,叫你,他的,孩子
提問: 該怎么選擇 問題補充: 我姐和姐夫結婚七年了,他們的感情原來就不是很好,是勉強在一起的,現在有兩個孩子了,家里不是很錢,我姐夫是個很花的人,沒有一點責任感,他有點錢不是花在孩子和老婆身上,而是去找小姐,即使是孩子老婆生病,他也不會給錢,他現在在外面有個情人,他的情人是我的同學也算是朋友了,他整天在外面玩,我姐叫他離婚,可是他不離,他還在我姐的面前和他的情人打電話說些很愛暖的話,我姐說他,他就會動手打我姐.他們借我家里的三萬多塊錢,現在叫我姐夫還(他撐握家里的經濟大權),他說沒錢,明知道他有,可他就是不還,他借錢的時候寫了一張借條.我姐現在很傷心,他也想離婚,但每每一想到兩個小孩子,她就心軟了,她說孩子沒有錯,不想讓他們承擔太多來自他們的壓力.但是他們現在的婚姻已經是行尸走肉了,我多次勸我姐,叫她離婚了,可是她總是猶豫,但是她很痛苦,我了不知道該怎么幫她.諸位朋友,提提建議吧! 医师解答: 首先叫你姐姐決定離婚!這樣名存實亡的婚姻拖下去與己、與孩子都不利的;然后,叫你姐姐準備一個微型錄音機或者能夠錄音的手機,當你姐夫故意當著你姐的面同“相好”打情賣俏的時候,你姐就可以找機會把他的話錄下來;也可以找人查找他墮落的證據;然后就上法庭離婚,在落實孩子撫養問題后,作為無過錯方--你姐姐也可以提出擁有某些財產方面的要求、也可以提出精神損失費;當然,也該拿出三萬多元的借條要求法官判令其限期歸還!具體事宜希望你姐姐能夠及時咨詢律師為托。總之,速離為上上之策!祝你姐此后事事順利,生活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