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很大,如果你,不是,排卵期
提問: 我的孩子能要嗎? 問題補充: 我的末次月經是6月20日,7月9日大腿拍了片子,大約7月20日排卵,8月8日驗尿呈陽性,8月13日做b超顯示宮內無孕囊,8月14日驗血hcg值為1847,請問,我是宮外孕嗎?我的孩子是7月9日前的嗎?那次拍片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如果你的YJ時間是6月20日,那么你自己認為7月20日排卵是錯誤的,因為排卵期是下次YJ的前15日,如果你的周期是30日,那么應該是7月4日或5日,而不是20日。
至于是不是宮外孕我不敢確定,但你如果現在還沒來YJ的話,你懷孕的概率應該說是很大的。
從時間上看,如果你懷孕了,你的孩子一定是7月9日以前。
拍片也就是紫外線照射,無論是大腿還是身體其它部位,都會造成影響的,但這種影響不會很大,因為人可以隨的照射量是有規定的,長時間內只受一次照射是不會造成傷害的!
建議你盡快到醫院進行檢查,以確定不是宮外孕,只要不是這個,就請你消除顧慮,一心照顧好你的寶寶。準備做一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