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的,我也,也可,就行
提問: 多曬太陽好嗎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56天,能讓他出去曬太陽嗎,爸爸怕把他曬黑了,不讓我抱出去,讓在家里曬,家里下午有太陽,我能隔著玻璃或紗窗曬嗎 医师解答: 我寶寶兩個月,我也有這樣的問題
一方面,通過曬太陽,可促進鈣的吸收.
可另一方面現在太陽太毒,紫外線太強會傷害寶寶嬌嫩的皮膚.
我的方法是白天6-7鐘左右抱出去,下午5-6左右,這時候太陽不是太強.
另外,在家里陽臺上也可曬太陽,但是打開玻璃窗,隔著紗窗曬就行.最好敞開他的衣服接受陽光的照射.

兩個月大的寶寶,每天如果不能曬到一個小時太陽,就要補充魚肝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