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的,容易,心情,死了
提問: 小兒掉頭發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的女兒今年兩歲半了,平常吃飯胃口不是太好,有點瘦。兩星期前,寶寶的后腦出現一塊成人指甲蓋大小的斑點,沒有頭發,我用鮮姜擦過,效果不大,進兩天又出現掉頭發,請問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在3-5個月的時候也掉過頭發,基本都掉光了,我們家里所有人都急死了,孩子他媽天天以淚洗面。后來就好了,我介紹一下我的經驗,也許對你們有幫助。
1、去檢查一下孩子的微量元素,缺什么補什么,但要適量,慢慢增加,不能操之過急。
2、使用藥物要注意,小孩子適應能力差,容易有不良反應,發現情況立即停止使用。
3、保持孩子在較適合的環境里,孩子受熱也容易掉頭發,尤其夏天,給孩子提供涼爽的環境,經常洗澡,擦粉。
4、孩子媽媽一定要心情開朗,多吃水果蔬菜等,這對母乳喂養的嬰兒很重要。周圍大人的心情會影響孩子的。
5、如果情況很嚴重,可以適量喂些去火的藥,藥量要控制好。
頭發慢慢會長出來的,不要太擔心,祝各位的寶寶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