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和你,你的,著急,小孩子
提問: 寶寶總伸懶腰是怎么回事啊?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滿月了,總喜歡用力的伸懶腰,有時臉都憋紅了,這樣有事嗎? 医师解答: 我寶寶剛出世沒多久時,和你寶寶一樣,睡覺時老是在伸,我當時和你一樣,著急死了,心里老是想怎么會這樣,老是睡覺動來動去呢?睡不好怎么辦,因為沒有經驗不懂,干著急了,后來聽了媽媽和家婆說,這是很正常的,幾乎多數小孩子都是這樣的,我們老家還有一句話叫“日伸長,夜伸胖”呢,這是小孩子在長個子,我家婆說睡覺時經常伸懶腰的寶寶長得高,不知有沒有道理。

我寶寶現在6個月了,別人都說他長得高,不知是不是小時伸懶腰的結果(呵呵),都是初為人母,你的心情很理解,因為我也是過來人了。你不必過于擔心,這是很正常的。自己嘛,因為吵得沒得睡的話,只能忍一下嘍,誰叫我們都要做寶寶的媽媽呢,對吧?寶寶長大一點就好了。

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