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磨合期,有得,自己的,的人
提問: 跟女朋友有20天沒見面了,但不想與她聯系和找她,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從感情開始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期間鬧矛盾,鬧情緒,冷戰占了一些日子,她曾說,叫我不要要為了誰而去改變,她也會這樣,還說要一段時間。我不明白? 医师解答: 我對上面的回答有不同的看法,重新開始必須要有新的思路、新的方法,要不只是劃圓,最終還是解決不了根本問題。
如果你想成家,那你必須為了她而改變自己,否由無法成功。
這就是得與失,沒有人一生中只有得而沒有失,也沒有一個一生中只有失而沒有得。人是這樣,家庭與家庭、國家與國家都是這樣。
當然,一開始兩個不同性格的人走到一起,的確需要一定的“磨合期”,其實這個“磨合期”就是改變自己的過程,盡管有些有不承認這點,但事實就是如此,根本無法回避。
一個人不要總是想法改變別人,只要你主觀做好了,一切事情都會好起來的。父母與孩子之間、愛人之間、朋友之間、同事之間都是這樣。
但她說“叫我不要要為了誰而去改變,她也會這樣”這句話可能有兩含義,一是她對生活中人與人相處方面了解不夠,看得太簡單;二是她對你們今后的發展不抱希望。當然也可能是為你們的吵回找個臺階,但這種可能不是很大。
以上分析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