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也是,并不是,你真
提問: 割不斷,理還亂的愛情 問題補充: 我在大二認識的她,大三下學期正式確立了關系,可是我們的關系
處理的很不好,老吵架,可以說每天都吵,最后我們就都說堅持到畢業、
畢業就分手,現在畢業了,她去了河南一家國有企業,我回了山東
,在老家找了一份私營企業的工作,剛開始,什么都不懂,挺無聊郁悶的,最近我老忍不住老給她打電話,可以說每天都打,每打必吵,每次掛了電話
我就把她從通訊薄中刪掉,可是第二天又把電話打過去,她是屬于脾氣很不好的人,(那是我自己的
的看法,別人不這樣看),我也想徹底放棄這斷感情,可是冥冥中覺的還是她好,可以這么說,我現在對別的
女孩子都沒有感覺,和跟別的女孩子交往有種負罪感,我現在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掉進了愛情骷髏的人顯得一點都不理智.有時愛上一件東西,并不是因為它漂亮,而是因為它有段美麗的愛情故事,愛一個人也是同樣的道理,我覺得你的愛是一種依賴的愛情觀.不要對一段結果不大的愛死死的等候.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次愛.可能讓你真真動心的另一半還沒出現.你該好好的過你現在的生活,當你陽光再現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的她不過如此,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