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和他,那你,跟他,只想
提問: 我和他還有可能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識有三年多了,兩年前他離異過,在此之前他想追我,我知道他是個有家庭的人,為此非常討厭他,兩年多我們都未曾見過面,更別說是聯系,前不久上網我們倆碰面了,我知道他的一些事之后對他的感官有些改變了,他對我真的很好,很感動后來我也就答應了和他交往,在交往半個月后我發現他有意無意的在躲著我,他總是說自己出差去外地,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很忙,有時候我發消息給他總是不回,打電話給他總是說忙有空打給我,我卻總是等他電話,等到第二天早上也不見有個電話,心里失望及了,后來他一解釋:說我倆發展太快,他還是習慣一個人的生活,我覺得我真的很喜歡他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是該就這樣的放棄他嗎?










医师解答: 太容易得到的,他就不會珍惜,你如果想讓他還喜歡你,就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不過以我個人的意見是該就這樣的放棄他.他都說還是習慣一個人的生活,那你跟他在一起可能不會有結果.他只想保持這樣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