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你的,他的,父母,有一
提問: 纏人 問題補充: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但我知道我早戀是不對的時候我就和他提出了分手,可是他總是纏著我,有時候約我出去我不去他就去我家門口喊我的名字我怎么辦啊我不想讓我媽媽知道啊......
医师解答: 你能夠迷途知返,是好事,先恭喜你
至于那個男生,行為是欠缺理智的
你可以先和他進行溝通,讓他知道他的行為給你帶來了很不好的影響
如果他還是死纏著你的話
你就只能通過師長的幫助了
因為常此下去,你就很難有一個安靜的環境
不要害怕你父母知道,畢竟,父母永遠是站在自己孩子一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