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你在,也可,跟她,甜蜜
提問: 我選擇供她上學嗎? 問題補充: 我的現在的"女朋友"是我同學的女人,在年初我們在同一個地區,但不在同一個城市.我因為寂寞和她發生了關系,但是過后我們一直保持電話聯系,我喜歡上她了,他也慢慢喜歡上我了.但她之后就去另一個城市去找她以前的男友(就是我的同學),她男友要供她上學,又給她報復習班,我確信我同學也是我朋友很愛她的.她又對我說,她對他沒什么感覺了,不會嫁給他的.但我同學和她協議供她上學后就要她和他結婚.
我不想放棄她就和她保持電話聯系,甚至很瘋狂,電話費飆升.經過幾個月的時間,我們就互相愛上了對方.我覺得我不道德.挖朋友的墻角.但我控制不了自己啊,我對她說我要供她上學拉.但自己現在有點猶豫,我能不能這么做.今天我要給她答案,大家幫忙出出主意啊?謝謝..我一直等著.... 医师解答: 供也可以,但是無論下按在多么相愛,,也一定別忘了協議。如果你們永遠相愛如初,那么協議就是廢紙一張,如果將來出什么問題,這個協議至少可以讓你挽回點經濟損失。當然,你在跟她解釋的時候可以溫情一點,甜蜜一點 ,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