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盅,酒桌上,大杯,我不,酒力
提問: 如何提高酒力? 問題補充: 我不回喝酒,但酒席上總是避免不了的.請高人指點 医师解答: 據我知道酒量雖說后天可以鍛煉,可提高的程度和可能性微忽其微,往往還要以醉過N次為代價,所以我不贊成從內在去提高酒力,而是以一些巧來應付酒桌上的一些難題,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

1、不要主動出擊,實行以守為攻戰略;

2、桌前放兩個大杯,一杯放白酒,一杯放礦泉水,拿小酒盅干杯,勤喝水,到酒桌上主客基本都喝8分醉時,可以以水代酒,主動出擊;(這條不建議用)

3、干杯后,不要馬上咽下去,找機會用餐巾抹嘴,把酒吐餐巾里;(適用女性)

4、上座后先吃一些肥肉類、淀粉類食品墊底,喝酒不容易醉;

5、掌握節奏,不要一下子喝得太猛;

6、不要幾種酒混著喝,特別容易醉;

7、領導夾菜時,千萬不要轉酒桌中間的圓盤,領導夾菜你轉盤是酒桌上大忌;

8、喝到六分醉時,把你面前的醋碟中的醋喝下,再讓服務員添上……

9.每次干杯時,倒滿,然后在喝前假裝沒有拿穩酒盅,盡量灑出去一些,這樣每次可以少喝進去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