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先天性,你的,爸爸,功能
提問: 請問婚前檢查是檢查哪些項目,費用大概要多少?是不是一般的醫院都可以呀?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現在很想要一個小孩,但是想要先檢查下兩個人的身體情況,希望能生個健康漂亮的寶寶。
謝謝了!!! 医师解答: 婚檢和生育檢查是不一樣的,婚檢一般是分戶口所在區的,你是屬于哪個區到區醫院有專門設立的檢查項目,每人50元,這是國家規定的基本檢查,還有一些醫院是自設的檢查項目,費用很高,也沒有必要;生育檢查是打算要寶寶的前三個月檢查最好,檢查的內容比較多費用也高,準爸爸的體檢項目包括:常規的健康檢查,如血、尿常規,肝腎功能和精液檢查;與準爸爸相比,準媽媽的檢查項目要多得多,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出媽媽的健康狀況對寶寶的影響是很大的。這包括:血常規、尿常規、肝功能、腎功能、心電圖、血壓測定、病毒及抗體檢測、營養狀況檢查、婦科檢查。對于曾經有過流產經歷的準媽媽則要做更進一步的檢查。

  如果雙方患有疾病應考慮是否能承受孕產全過程,尤其女方患有肝炎、心臟病、腎臟病、高血壓等疾病時。輕者可在醫生指導下妊娠;重者與內科醫生會診,如不適合妊娠應在避孕情況下積極治療。對有以下情況者更應尋求醫生的幫助,傾聽醫生的建議。

  有遺傳疾病家族史;曾分娩過有遺傳性疾病或先天性疾病嬰兒;近親結婚;女性年齡超過35歲;你與你的丈夫有一人患有先天性疾病;連續3次或3次以上流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