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夏天,都有,站在,大家都
提問: 一年四季都應該防曬嗎? 問題補充: 冬天呢?要用什么樣的防曬霜?不是說防曬霜對皮膚不好嗎?那還用涂嗎? 医师解答: 夏天太陽厲害的時候大家都會想著帶個帽帽,或者打把扇,涂防曬霜更是毋庸質疑的咯~紫外線之所以可怕,在于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除了急性的曬紅、曬傷外,還包含了慢性累積的黑色素沈淀、破化自由基…,都可能造成肌膚變黑,甚至光老化、光角化、皮膚癌等可大可小的肌膚問題。很多專家這兩年都開是重視紫外線對人衰老的重要影響!就象橡膠暴露在外面老化那樣呢~~~汗一個~

不過別以為不曬太陽就不會變黑或者受紫外傷害,或是只有夏天或度假時候才需要防曬,因為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不管晴天或陰天,春夏還是秋冬,都有紫外線的存在,尤其長波的紫外線A還可以穿透玻璃,所以,即使坐在室內有窗子的地方,或是站在家中陽臺上曬個衣服,都會接觸到紫外線,即使暫時看不到曬紅或曬傷,但其破壞作用可是累積性的,久了可能讓你變黑、或產生老化現象,因此,請注意日常的防護,最好白天能選擇具有防曬係數的美白產品,讓肌膚多了更多美白的防護。夏季以外可以采用一些指數比較低的防曬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