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把,太小,不理想,圈子,事情
提問: 不是說的很細,你們就回答的很細嗎,??????謝了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上年了,在同一車間工作,今年春節后,我調到她們班,幾天后,我看上她了,這前我也喜歡過她的一個好友(04年吧,現在她不干了)
我聽說她不想找同事,我想向她表白,可我們又一個班,要是不行的話,我要如何在對呢,她也知道 我喜歡她,就這一樣一直到現在,我看她,有時她也看我,我們的班長對她做了工作,讓她和我在一起,她就是不肯,大概一星期前,我問她的一個好朋友我們是同班的,她說不太可能,我很難過,不知怎么辦,問這件事的第二天,她又到我那兒去說話,也不知道為什么,她還喊了我大哥,真暈,氣死我了,今天她又稱哥們,我瞪她,她就走開了,她有時中午不吃飯,我給她買的飯,有時吃,不時不吃,她也有時知道是我買的,昨天晚上,我看見一個男的大她跟前工作,我吃醋了,我跟她的朋友說了(和好的關系很好的那個),她的朋友說,你想得到的一定能得到,只有你不想得到的,就得不到,這句話是暗語,還是隨口說啊,班長找我說昨晚上的那個男的是別的班調過去幫忙的,我說你怎么知道,,班長說是她給說的,上班時間我和她說話,她也笑著回答,到了上班的時候,她走的飛快,就像我要吃她似的,有時碰了她一下,有些痛,她就說:我賴你,我說行啊,這樣都說了好幾次了
說實話要是真的看不上我,我真想讓她躲著我,但有時她還找我說話啊,不明白 医师解答: 不要把交友的圈子放的太小.有些事情在小地方傳的很快,直覺不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