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毛孔,油脂,水分,你的
提問: 我臉上總是很油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屬于特別油性的.平時就特別喜歡出油.那我要怎樣才能保持臉上會想剛洗過臉一樣的清爽呢?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正常肌膚的油脂和水分分泌應處于一種平衡狀態,如果只是簡單地將肌膚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會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從這個意義上說,補水是控油的關鍵。因此選擇控油產品時除了強調控油的效果外,還必須考慮產品本身的保濕效果,只有提供肌膚適度的不含油的滋潤保濕,將肌膚調理到水油平衡的最佳狀態,才能真正告別油光。過度清潔皮膚會使皮膚出油的情況更嚴重。當皮膚感覺干燥的時候,皮膚腺就會分泌油脂,過度的清潔會使皮膚腺更加大量分泌油脂,這就是皮膚出油更加嚴重的原因。

每日需進行2—3次的皮膚清潔,可選用溫水(切記是溫水,因為夏天經常大汗淋漓,滿是汗水的臉上,皮膚溫度相對比較高,突然受到冷水的刺激,會引起面部皮膚毛孔收縮,使得毛孔中油污、汗液不能及時被清洗出來,這樣做的后果是肌膚的毛孔擴大,敏感的肌膚甚至可能會因此急性發炎!而油性皮膚更會容易出現粉刺和痘痘。)和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潔膚(但洗面奶一天最好就是1次,最多是2次,千萬千萬別超過2次~!其實2次已經很傷害皮膚的啦,不相信可以到醫院問皮膚科醫生),洗后用乳液或滋潤霜以補充失去的水分和油脂,為了更好的保持皮膚清潔,每周就要使用1-2次皮膚的深層潔面面膜。
深層潔面面膜我個人就推薦貝佳斯,如果你不過敏的就用綠泥最好(也叫黑泥,過敏就用白泥,但白泥不去角質的)綠泥有效地去角質,深層清潔毛孔,緊膚深層補水……是個基本清潔保養的面膜,我用了4個月,現在還在用,效果很好,尤其是夏天~!它有212克裝和500克裝,我國的市場市面是賣500克裝的~!所以買的時候要小心,它也有很多假貨的~!公司是美國來的,在意大利加工和包裝,所以生產地點有的打美國有得打意大利(注意區分)
它可以全身用的,你比較適合用綠泥。你的皮膚出油比較嚴重,所以開頭的時候,你最好是天天用,第二星期就隔天用……逐漸把頻率降低到一個星期用2次~!切記,用完之后要馬上用爽膚水……它預防粉刺和清潔毛孔特別有效。
清潔皮膚后就是補水、緊膚,爽膚水又稱化妝水等,在一年四季的護膚中十分重要,而在夏季我們應順應此季節的皮膚生理狀況選用測重于平衡、補水、收斂、抑菌功能的清爽型醒膚水。也可以選擇含有一些酒精成分的爽膚水。
然后就是乳液,要避免油分多的乳液,應使用清爽型的乳霜或乳液,可以及時補充水分
薇姿的去油去豆的那套東西很不錯,我朋友用得效果很好,皮膚有所改善.她用了接近3個月了

上面已經說了,要保持皮膚爽,最主要就是補水,水水里面還有60%的水分,能讓皮膚喝飽水同時再度清潔皮膚。而乳液是鎖水的~!很多人都誤解以為乳液用了,皮膚更加油,其實乳液根本就不補水的,它主要的功能是保持皮膚的水分……所以先水水,讓皮膚喝飽水了,就馬上用乳液鎖水……

有不少的MM喜歡用粉底,其實粉底對皮膚的好處有很多的,可以鎖住皮膚上涂的水水、乳液……隔離外界的傷害……你可以上網查查看。

希望你的皮膚能夠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