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有的,光滑,我的,你的
提問: 請問天龍大師,如何處理二手房墻面和地板? 問題補充: 天龍大師,請教一下,我買的是2001年的二手房(天津),舊墻面涂粉紅色乳膠漆,比較干凈和平整。因房間已有實木地板想保留,請問重新涂白色乳膠漆該如何施工?不鏟掉膩子該如何施工,實木地板有些聲響改如何處理?請大師給我詳盡的指導。 医师解答: 你的信任。
二手房墻面原是乳膠漆而且光滑平整,那就很好辦。你只要買來乳膠漆就可以DIY啦!
重新刷白色是能夠覆蓋原來的粉紅色的,只是一遍不行,至少得兩遍。乳膠漆的DIY,可以看今天晚上的央視二套《交換空間》,這個裝修節目上乳膠漆都是DIY的,往往是女生刷得好一些。工具僅是一個輥筒、一把刷子就行了。
不需要鏟掉原有的膩子的,最多對不光滑處用300號細砂紙打磨一下。
關于實木地板,如果原有的有了明顯的松動可以拆下檢查,并經墊平后再裝上。如果僅僅是踩上走動有聲響,則不能避免。因為,這是實木地板的特性,實木地板的在氣溫及干濕度的變化下也會有較大的變化,它就不同于強化地板的變化非常微小。所以,新裝的實木地板過一段時間后都會有聲響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