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角色,故事,一個人,一會是這個
提問: 我和女友的愛情受考驗。我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都23歲了,我們出來工作了1年多了。女友是一位高中老師,她是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孩,她現在放暑假。現在爸爸老是叫我早些結婚,但是女友因為工作關系,她要25歲才能結婚,而且只能生一個寶寶。爸爸就叫我與女友分手,爸爸說過幾天就介紹一個19歲的年輕女孩給我,爸爸并說:“女孩過了25歲生的寶寶就不健康,而且那個女孩和你都是農村戶口,可以生2個寶寶。”現在女友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去,因為我們已有4年的感情了!我有什么方法說服爸爸!25歲女孩才結婚是不是太老了!女友是城市人,所以與女友結婚只能生一個寶寶!我爸爸是個農民,我是農村戶口,但我是個大學生啊!25歲結婚算不算太老了?女友還對我說:“做人要堅強,不要老聽父母的.而且我們有4年感情了,那個19歲的女孩太小.而且生2個寶寶沒有什么好處,因為現在教育成本太高了.一個寶寶就夠了.寶寶不是以多為好的,一個優秀的寶寶比10個笨的寶寶好10倍啊.”現在女友工作之余還在讀書考研究生,女友也叫我考多幾個證書,我現在已經考了一個高級的會計師證。女友說:“我們倆都是有文化知識的人,那個19歲的中專女孩太小什么都不懂。我很愛你才不分手的,知道嗎?你爸爸思想封建了,一個寶寶就夠了,而且二十五六歲結婚對寶寶最好。”我和女友現在事業都正處于上升時期,我聽女友說一定會好的啊!女友是不是一個明白事理的女孩? 医师解答: 象是一個人沉浸在自己的劇本中編故事,一會是這個角色,一會是那個角色.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