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心理上,外遇,你老公,答案
提問: 小妹妹求救!!急! 問題補充: 我跟我老公相愛一年結婚,到現在已經結婚2年了,丈夫家境算富裕,這3年來,他每天下班都準時回家,他是各很老實的男人,但脾氣很糟糕,我是個性欲很強的女孩子,他比我大8歲,他現在才30歲,他應該是很需要才對,可是,我跟他做愛的次數很少,而且3年來我從來沒得到過一次高潮,婚前我不知道性生活對夫妻之間的感情那麼重要,可是這些日子下來,我了解了,我有試找過原因,可是找不到,我跟他都很年輕,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他也很容易有反應,我也是大家公認的美女,身材也幾乎人人說棒,這2年婚姻下來,我經常對他主動,對他溫柔,對他好,可是他很會拒絕我,罵我,還經常讓我受他的氣,甚至動手打我,威脅我,恐嚇我,我真的受不了這種生活了,所以我決定要離婚,我已經向法院申訴了,可是法院不判,我現在想要請各位好心人幫幫忙!!我想要知道廣州海協會的電話號碼 我問過114 他說沒紀錄 難道廣州沒有海協會嗎?我是廣州人,當然要找廣州的海協會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你老公心理上是否健康,另外一點他是否有外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