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若你,真心,那么多,想法
提問: 我該大膽追她,愛她嗎? 問題補充: 愛上朋友的妹妹,朋友知道后大發雷霆,與我斷絕了朋友關系。原因或者說借口是我比朋友大一年(比他妹妹大五年);她妹妹還在讀書。他妹妹很漂亮,性格開朗,很聰明。我暗戀她已經三年多了,看著她還讀書高中沒有向她表白。她妹妹對我我也不敢說是喜歡,但她對我絕對有好感。這我覺察得出。我和別人說話或者玩的時候她喜歡和我們一起,可是其他人走后她又不愿意單獨和我相處。還有她喜歡關注我的一切事情。正月我跟她妹妹兩個人一起在深圳回家鄉,她回去讀書,我回去過年。回到家我用短信跟她說我喜歡她。她說她在學校已經有男朋友,我們不可能。我傷心。他哥哥知道我喜歡她妹妹后揚言要揍我。好慘。其實他爸爸媽媽對我都挺有好感,也是他們叫我和他們的寶貝女兒一起回家的。他們知道他兒子說要打我后對他們兒子的言行很失望。他媽媽跟我姑姑說:我那傻兒子,書讀得少(小學沒畢業)沒文化,就算**(她女兒)跟我回去或者要跟我談戀愛又怎么樣?我大她兒子一年又怎么樣?她女兒要是喜歡我的話誰也管不著!又說了她兒子的不是!后來我姑姑跟我說起,我才知道如果我們兩個人如果會走到一起的話起碼她的爸爸媽媽不會反對。這個我也知道,因為她爸爸媽媽對我一直很好,她爸爸還跟我堂弟說如果以后誰嫁給我的話那就會幸福一輩子。(順便自吹一下,我這人善良英俊,正直誠實。只是有點內向)可他不知道我喜歡上了他的女兒!高考后放假了。她打電話跟我表妹說她要跟她學校的男朋友分手了。我和她都喜歡把心事說給我表妹知道。所以我表妹也就把這事告訴了我。放假后她來了深圳,因為他爸爸媽媽和我姑姑是合租一套大房子住的,所以我去我姑姑那里玩的時候經常見到她。可是我們兩個都好象不正常了:她不敢跟我多說話,我也不好跟她說太多。她是拒絕了我不好意思或者是怕她哥哥罵她吧,我是怕她哥對我施用暴力和別人的閑語。因為她已經拒絕過我。而我的性格不允許我對她死纏爛打。她哥哥是個很暴躁的人,由于和女孩子談了幾次婚嫁都沒有成功所以性格變得很怪異。難以理解。她高考沒考上,而且成績比去年還差(她是復讀生)。她表姐說可能她在學校只記得談戀愛所以誤了學業。她現在還沒決定是讀書還是在這里工作,我也不知道是繼續追她還是放棄。而要命的是我那堂弟知道我喜歡她后跟我說,你追她干嗎?她在學校起碼有過兩個男朋友,而且是我死黨!天啊,這成了什么關系了!可我是真心愛她的,我可以接受她的過去。可我又想,假如追到后我弟弟怎么看我?畢竟他的豬朋狗友玩過她了。大家說我該怎么辦?追她她會接受我么?畢竟她拒絕過我了。追到了又怎么面對我堂弟他們呢?她哥會是什么態度呢?不追她?可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她啊~!我好煩好煩!大家給點建議或意見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若你真心愛她,顧慮那么多干什么?
若你不是真心的才會考慮這考慮那的.
先認清自己的感情,再為自己的決定付出努力,不要管別人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