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心情,我的,排卵期,就在
提問: 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要了四個月孩子都沒有懷上,我上個月20號來的,我周期27天,月經很準時的,上個月26、29、31、2、6、8有同房,為什么不懷孕?月經正常來就說明排卵吧? 医师解答: 呵呵,你好像有點太著急了,心急也不易懷孕哦!
我結婚兩年都沒有寶寶,月經相當正常,跟你一樣.
但是在結婚第三年的時候有寶寶了,因為當時我已經心恢意冷了,還以為這輩子就算了,沒有寶寶也一樣,不去想那么多了,心情自然放松了,就在最沒想到的那個月懷孕了!
你月經正常,排卵應該是正常的,我去醫院檢查過,做的B超和白帶常規,醫生說我的子宮什么的都正常,就沒再繼續檢查.
心情緊張也可能不孕呢,放松心情吧!也不要算什么排卵期,三天一次很快就會中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