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你的,她的,性格,如果你
提問: 我對女友說了分手。但我該想挽回。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在一起有半年了。這半年很快樂。很幸福。我是這樣認為的。
她也很愛我。我也很愛她只是平時都沒怎么表現出來。但是他老是愛和其他男的一起耍。讓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本來我就是一個很討厭這樣的事。
我真的很在乎她。沒有她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么過。
她對我說是太愛我了。愛到不想愛了。但是這怎么可能。既然都愛怎么會想分開。我真的不明白她的心意。她本來就是個很猜不穿性格的人。半年了我都不怎么了解她。
希望大家多跟我點意見。 但是我真的很愛她啊。我真的不想分手。 医师解答: 我覺得是不是她太優秀了.喜歡她的男人太多了.她肯定是個很善良的女孩.你們交往半年了.你還不太了解她,說明她很會偽裝自己.但是這種人的內心都是非常脆弱的.你可以用行動來證明啊!就看你老弟是什么性格了.看你是不是能為自己口中說的真愛去證明給別人看,.我相信她還是愛你的.加油啊!如果你們真的又和好了。你應該檢討一下自己了.順著她的性格去做事.不要做她討厭的事.我覺得問題還是在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