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去,你的,零花,是他,你也
提問: a simple question 問題補充: 我非常討厭向我爸要錢:
  我爸是做生意,有賭博的惡習,每當我需要錢的時候我都不知該怎么跟他說,如果是一到五個月沒有向他要錢,一下子向他要錢,他會很大方,但是如果你一個月里要2-4次他馬上就變不想給你,而且還會教訓你幾句.
  今天我媽媽回老家了,家里沒人煮飯,我爸想給我錢讓我去吃,開始問要不要給你錢讓你出去吃,我很大聲的說要,高興的那種語氣,可能是窮瘋了吧.然后他就覺的我很貪,就說20夠嗎,可能是我態度不好吧,他就收回去,我說不要了,不吃了,我很火,因為你不知道他給我錢的時候,很像再打發要飯似的,后來我回房間了,他進來他把錢扔給我,嗎的我當時非常火,斜眼看他,他也看見了,沒說什么.
  過了一會,我出去隨便吃了一點,回來后,我姐問我拉面店還有開嗎,我說有,然后她出去吃了,一會我表姐也說要和她一起出去,我爸馬上掏了錢給我表姐叫他拿給我姐,為什么她運氣這么好,要錢的時候還不要看人臉色,我爸直接送過去.
   我討厭向他要錢,但是我向他要錢的時候都是一定要用的,例如買鞋子,衣服,剪頭發,吃飯,買書,這些都是必要的,我還是學生,通過件事,我可能要過好久才會找他要錢.
   我很討厭他,如果他每一段時間都問我,需要買點什么嗎,需要錢嗎,那我就不用主動向他要了,總而言之,我討厭向他要錢.
  如果不是他我也不會賭⑥合彩,因為我不想找他要錢,現在還好賭⑥合有賺,等到虧的時候我就完了,真的好討厭向他要錢,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多大了?是中學生還是大學生?如果是大學生,應該可以想法子自己賺點零花錢,即便是你爸很有錢,那也是他自己辛苦所得,你沒必要這樣生氣.父子間應該好好的溝通,相互間要多一些理解,盡可能先從自身找找原因,多給對方一些尊重,相信你們相處起來會更融洽一些.還有,你如果是個中學以上的學生,可以培養一些自理能力,在媽媽回老家的時候,偶爾給自己做一碗雞蛋面條是很簡單的.不要老去想些不開心的事,也不要老去和別人比較,比如你表姐,她畢竟不是你爸的親孩子,不能慢怠了別人.你爸主動給你錢出去吃飯,他還是非常愛你關心你的.試著多理解你爸爸吧,去愛他,這樣你也會快樂的.祝你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