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白色,去痘,如果你
提問: 為什么我臉上長痘痘的區域總是固定的,怎樣處理掉它們呢? 問題補充: 總是在眉心、下巴和鼻翼兩側長出很大顆的有白頭的痘痘!臉蛋上倒是從來不長。
現在來描述一下我臉上痘痘的成長狀況:初期是隆起一顆通紅的硬硬的腫塊,如一顆紅豆般大小,一碰就疼;1-2天之后會出現白頭,形成膿水。如果拿粉刺針挑破它把膿放出來后就會流血。如果不管它就會變硬結成油脂粒脫落。
為什么它們老長在同一片區域里呢?正確的處理痘痘的方法是什么呢?謝謝! 医师解答: 為什么它們老是在同一片區域生長,主要原因是那個區域是人們熟稱的T區,這個地方油脂分泌比其他部位都要旺盛,而且很有可能你的皮膚也是很油的那種,所以才會一直重復的長痘痘。
關于正確處理的辦法。你可以在長成白色點點的時候就挑破。然后再涂抹消炎藥劑,在涂抹藥劑之前務必把白色的東東全部擠掉。否則還是會發炎。化膿的。其實如果你自己能耐受,最好還是不要擠,等它自己消腫。
我不能給你介紹很好的去痘產品,一般的去痘產品都會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還是多做清潔,及常用吸油紙去除多余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