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眼皮,眼睛,自然,高分子
提問: 雙眼皮手術 問題補充: 武漢哪里做雙眼皮手術效果比較好而且價格比較實惠?什么樣的人適合做,什么時候做更好? 医师解答: 我做的是高分子雙眼皮.手術大概20分鐘吧.我很怕疼的..做之前就拿牙簽刮眼皮.想象著手術有沒有這么疼.在刮深點,.就告訴自己.."哦,可能是這樣的"..呵呵! 手術當天.醫生讓我躺下..先用酒精搽..然后她就拿了個針..要往眼睛上扎的麻醉.. 我嚇壞了..我說:"這么長的針頭啊..我不做了好不好?.害怕啊..."我都坐起來了..真的怕呀..頭上冒汗了..
她說"沒時又不是都扎進去 就點一下..不疼的..躺下." 我咬緊了牙..她把針扎進了眼角..其實就是心理作用..疼當然是疼點.. 真的沒有想象的那么疼.這時候你一定要放松.因為放松就會不太疼.但說回來了.誰能放松下來呢! 呵呵
麻藥挺了3.4分鐘我就沒感覺拉..就只能聽到紗紗紗的聲音.怎么做的我就不知道拉..能感覺到她穿線..拽..還用了剪刀..
.接著我就起身..穿鞋..媽媽帶我回家..一直都是木木.麻麻的..接著最痛的時刻到了..麻藥消了..感覺眼皮一跳一跳的漲..酸..醫生說要死勁的瞪眼睛..往上瞅.這樣就印比較深.自然..我就使勁的往上看..瞅..這幾天我都吃消炎藥..3天大概消腫了..剛做完是不太自然的 ..最少要恢復1到2個月才看起來很自然..我恢復了3個月..
高分子雙眼皮的優點是:恢復時間短.做好的話很自然.如果不喜歡可以拆掉
缺點是:如果你眼瞼緊的話.愛掉.意思是眼皮就不深了,你好要去補..我就補過一次.補一只眼睛.有挨了一針..55
還有就是動刀的那種.我是學生拉..我想頭大學在做種這種..因為動刀還要拆線..恢復周期長..而且剛做出來好嚇人..眼皮上有線的..逢針的黑線.而且還很寬..要是完全恢復的自然得半年以上..我的幾個同學多做過這種..恢復期一看就是假的..一閉眼睛有很深的印
動刀的優點是:永久性..
缺點是:一旦沒做好..就毀拉 所以一定要找個非常非常好的醫生.恢復期漫長..一看就是做出來的..但過了恢復期還是很自然的..
我是遼寧 動刀大概400-600
高分子雙眼皮200-500
開眼瞼手術500
如果想讓眼睛再大些.你也可以做開眼瞼手術....就是把眼瞼擴大.我就開了眼瞼..比以前眼睛大了很多很多..
你可以多咨詢幾家店.多問問做過的人... 我覺得眼睛是非常重要的千萬要小心..最最重要的是要選個好醫生..她是成敗的關鍵..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呵呵好累呀~又回憶起來那天了..如果讓我選.我還是會做地..愛臭美拉! 沒辦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