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射手座,自己的,想法,男子
提問: 我和她是經人介紹認識的,她性格開朗我性格內向,我很喜歡她。交往一段時間后我發現她和其他男孩聯系密切, 問題補充: 她什么也沒說,我主動退出。但是五個月后她突然打電話給我。雖然我很喜歡她,但我怕她再次傷害我,我該咋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直接的辦法就是與其溝通,將自己的想法和她的想法交流一下。間接辦法就是通過了解判斷,例如從她的朋友處了解,有些性格開朗的女生雖然與異性關系相處融洽,對于感情的事情卻很有原則和分寸。還有星座可以指示一些問題,如果她是射手座,自然會比較有異性緣,但是射手座婚后是非常安分的。
患得患失不是好的處事方法,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才是男子漢的做派,而包容則是男子漢的胸懷。用行動去解決吧,害怕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