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是,我的,都是,勇敢
提問: 幫幫可憐的我!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女朋友,前不久分手了,分手的理由是,她說我對她太好了,她還不起我,曾經她真的愛過我,可是現在沒有感覺了,我說我會繼續對你好,等你回來的那天,各位大哥大姐門能告訴我我現在該用什么辦法讓她對我的感覺重生嗎?謝謝如果成功,我會跪在你們面前道謝,我很有毅力,會去等,我真的很愛她 医师解答: 朋友,我看的出來你是很愛你的女朋友.但是你現在應該清楚這一點:她是什么原因會對你沒有了感覺?女人往往說你對她太好了,我怕還不起你等等這些話其實是她想離開你的一種理由.朋友請相信我,既然你愛她,就不要放棄!勇敢一點,讓她明白還是你對她是真心的.說穿了什么都要用時間來證明!相信我大膽的去愛,勇敢的追吧!去征服你幸福的愛情!!!!   我給你留下一段散文你可以寫給你深愛的她,希望能幫你挽回你曾經的愛:不是每個男人都是騎著白馬的王子,所以,請不要苛求他不夠高大和英俊,不要責怪他送給你的只是一雙手套而不是九十九朵玫瑰。要知道,不是王子,你才是他永遠的公主,我的愛便是讓你變成公主的水晶鞋,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把愛掛在嘴邊,所以,請不要在他回答“愛不愛你”不夠干脆時心生懷疑,不要讓我把這種回答變成一種無奈的習慣。寶貝,你要學著體會無言的承諾,請相信當我靜靜的看著你微笑時,當我輕輕的撫摩你的頭發時,當我自然的牽著你的手時,我就是愛你的!就把上面這段話寫給她,能幫你好多就算好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