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好了,珍珠粉,我用,面膜
提問: 膚色不均勻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有沒有什么可以改善的方法啊~? 医师解答: 用珍珠粉調蜂蜜,調成膏狀做面膜(也可涂在頸部、手部),每周3次。(特別干燥的皮膚特別不好的可每天晚上一次),30分鐘后洗去,美白又補水,又消炎去痘,收斂毛孔,我用了不到一個半月,中間還停用過,現在皮膚變得好了,白了,沒痘了,也不油了,她們都說我是不是化妝了,其實是臉變白了,氣色好了的原因,昨天去化妝品專柜買東西,連挑剔的專柜小姐都說我臉上沒什么問題,不需要什么特別的護理,呵呵,好自信。
真的不錯的,其效果是那些昂貴的化妝護膚品沒法比的。
不過要注意:珍珠粉要是那種珍珠現磨的,而不是袋裝售賣的,袋裝售賣的摻雜了太多其他成份,效果可能不好,我用的都是用珍珠現磨的,不摻中藥或其他東西。

多吃維他命C和E的水果及蔬菜,注意美白和防曬:

去斑美白的面膜:
珍珠粉加二粒維生素E和白醋調和,美白又去斑,一周三次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