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和他,我的,很好,有的
提問: 我應該怎么做 他現在到底在想什么幫幫我分析 問題補充: 我和他已經是好了好多年的朋友!平時在一起就是和哥們一樣的!什么事情都非常談的來!玩笑就更不用說了但是即使是這樣 我也不是很了解他 他的性格有些怪和無常 也許他現在處的位置是比較驕傲的吧 讓他的性格也造成了那樣
他是一個非常帥氣的男孩!身邊有很多的女孩追求!可是忽然有一天他說了好多暗示我的話 我不明白他為什么要和說這樣!我就故意的回避他!可是他還是在打電話,發信息的時候說給我聽!還說我心大 聽不明白他說的話!我真的不想讓事情發展下去!因為我覺得和他在一起會讓自己太累了,完了有的時候我把他說的話 他就會忽然推一步 還告訴我!不想把我們的這樣美麗的迷解開!讓我們互相去猜我們心里想的同一個東西!我就不明白他這樣做 到底是為了什么!為什么有話不說還那撓癢癢吶 我真的太累了 不想在他的身上浪費時間!
真的希望幫幫我 我現在應該做!他到底想干什么 医师解答: 他好象喜歡你啊 你可以拭試和他交往如果他不適合你 你還是早一點和他說清楚要不就耽誤人家了 不過我告訴你一句話 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就后悔沒及了 http://blog.sina.com.cn/u/1249308662這是我的論壇里面有一篇平凡中才有真愛 你可以去看看 很好的 希望你能早日擺脫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