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的人,水中,也是,我在
提問: 黑色絲綢洗滌后有像皂漬或泛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一件黑色絲綢長裙,每次洗滌都是用適量的絲毛凈洗后掛在陰處晾干,可裙面上還是有像皂漬或一層霉,我穿出去別人以為我沒洗,搞得我很尷尬.所以請有經驗的人士教教我,謝謝! 医师解答: 坦率地說,多數穿絲綢衣服的人都很仔細,穿衣也比較愛惜,一般情況下,絲綢衣服每天或隔天用清水過幾遍即可,主要是把汗漬漂洗干凈,免得衣服變色變硬;3—5天可用質量上乘的洗發水(少量)清洗一次衣服,要先把洗發水稀釋在冷水中,然后再把衣服投入水中,用手輕輕翻動,不要浸泡不管,應接著用清水漂洗,一面用清水漂一面把衣服在水中展開,這樣洗過的絲綢衣服既亮麗而又不留漬。這也是我在實踐中慢慢總結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