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好朋友,有的人,朋友,你的
提問: 你們是怎么與人相處的? 問題補充: 你們和別人相處一般多長時間就會覺得親切,沒有陌生感,我覺得我好難與別人相處,為什么總是有一種陌生的感覺呢,相處很長一段時間,還會放不開,怎樣才能讓自己放開,如果你們今天和一個人相處,是一種感覺,那你們和這個人分開了,做別的事情,會不會還保持這種感覺呢。如果新的一天開始,特別是早晨起來,會有一種全新的感覺,那你們是保持今天新的感覺還是昨天的感覺呢?其實我很想保持新的感覺,但是我又很怕把昨天的忘掉,為什么我會這樣,其實昨天的并不美好。你們呢,你們是什么樣的,我很想知道。 医师解答: 從陌生到熟悉的過程因人而異,有的人相見恨晚,很快能成為知己,而有的人認識了幾年甚至更久卻一直是泛泛之交。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的關系靠的是緣分。比如你,可能你身邊的同事朋友都跟你的緣分淺,所以你總是有一種陌生的感覺。當你跟一個朋友相處的愉快時,你就會有一種全新的感覺,你怕失去是因為你對自己和對方依然不夠了解,沒有信心。這需要你們之間的坦誠與信任。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希望和他成為朋友,就要多多了解對方的喜好和脾氣秉性,你認為你們能成為好朋友就多創造相處的機會,跟男人跟女人都一樣,真誠是必須的。當然,對方也希望和你成為好朋友就是最好的,大家共同努力。
不管做什么,還是要向前看,過去的時光,只需要把快樂記在心里,其他的東西...忘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