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就,他在,而不是,的人
提問: 大家認為呢? 請有經驗的姐姐回答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已經在一起3年,但是兩人一直以來都是分隔兩地……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男朋友。昨天下午發了一個惡夢,發現他說要離開我……然后我馬上發個信息給他:“我剛才發了一個噩夢~!我好擔心,你答應我,我們永遠不要分開好嗎?”結果他沒有回復我
今天晚上我打電話給他,說不到兩句就掛了……當我問到他說“我們不要分開好嗎?”他只是“恩”的一聲回答……
我還是不當心,在發了那條信息給他,結果他還是沒有回復我……
大家認為,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他最近比較忙,而我這個月每天給他打1-2個電話,他都說我煩,而且我們每次電話都不過2、3分鐘而已……唉……我真的很擔心哦……

我應該怎么做好呢?

還有一個問題,我是不是很不懂事呢?他在忙,而我整天都在煩他……他現在正在拼搏,他家的條件很差,準備自己創業……而我家的條件不錯,我比他小了7、8歲。而且我整天都是空閑著的人……

請有經驗的姐姐幫我回答好嗎?
他最近都不太愿意接我電話,更不說會跟我聊天聊很久啦……我很擔心啊~!我很害怕會失去他。
如果他真的愛著我,那他至少回我個信息“好的”,那樣我就心滿意足了,可是我連發幾次,他都是不回…… 医师解答: 就算他回復你"好的"之后你就不會想他有更多的關心的語言了嗎!你就不在擔心他會離開你了嗎!答案----不是的,有時候女孩所想出來的問題真的很不實際的,就像你做的夢一樣,如果真的和你分開就算海誓山盟我想也沒有用吧,更何況他在努力的尋找愛的平衡點,創業不僅僅是為他自己也是為了你呀!你本身就給他帶來了無形的壓力,而要面對它就是要靠他在事業上有所成績,創業難所要面對和解決的問題很多,而這時你讓他對他的愛給予肯定而且沒完沒了,他當然會覺得很無聊的.3年說長也不長,你應對他有所基本的了解,他如果是那種性格開朗的人也許還會對你有所反應,但他不是.你不也正因他的塌實給你帶來了安全感而愛他嗎!
所以此時他更需要的是鼓勵和信心而不是無聊的遐想,幸福是靠努力爭取的而不是守著承諾等,建議你去他那里,一方面可以照顧他,另一方面你也可以給自己安慰,但切記----愛是用心去體會的而不是掛在嘴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