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有什么,和你,我用,忙活
提問: 不明白 問題補充: 我是8月5日來YJ,8月13日白帶有拉絲,但是白帶中帶有黃色粘稠物,用大衛排卵試紙測第二條顏色較淺,8月14日白帶是白色透明也有拉絲,晚上試紙測出兩條顏色一致,當晚有AA,15日早試紙測還有兩條紅線,晚上又測第二條顏色又變淺了,請問,試紙出現兩條顏色一致是不是指正在排卵中,而15日晚顏色變淺了,是不是排卵結束了,AA也沒有意義了,還有我每次月經都提前3-6天,上月是7月11日,這個月是8月5日,是不是意味著排卵也提前,那么我這個月的排卵期是從哪一天開始呢,因為我用測基礎體溫的方法覺得麻煩,我每次都是從YJ來的第9天或第10天用試紙測,有兩條線一致以后才同房,但是沒中,是不是以后應該顏色還未一致時就該AA呢才保險.我羅里羅嗦一大堆,不知道有哪位姐妹能耐心看完并解答我的問題,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在兩條紅線的時候AA一次就收工了,忙活了3個月都沒有什么成效.這月我用以下小兔子9639的方法試了,覺得還行.供你參考.祝早日當上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