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毒素,皮脂腺,痘痘,毛孔
提問: 臉上長了痘痘,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14了.臉上生出的青春痘好久都不下去啊.怎么辦.一般來說青春痘多久會退下去.若是不退怎么能清理掉? 医师解答: 青春痘形成的主要因素:
  身體狀況:身體狀況與青春痘的關系十分密切,若排泄機能不順暢時,應該被排泄到腸內的糞便停留,主吸收營養的大腸卻吸收了毒素,而再將毒素由皮脂腺一起排出體外,這些毒素便形成青春痘的主因,此時主掌解毒的肝臟機能也呈現降低的現象,維他命的代謝異常,皮膚負擔增加,亦形成青春痘。
  情緒與睡眠:人的皮膚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即是晚間10點至凌晨2點,這段時間稱之為『美容睡眠時間』,若因熬夜或失眠,而無法使肌膚充分休息,則會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使肌膚缺氧,促進肌膚的發炎反應,此外,情緒的緊張或變化亦會導致荷爾蒙失調,抽煙、酗酒、過重的心理壓力等,均會引發青春痘。

  飲食:食用高熱量的食物如巧克力、花生、油炸食品、甜食、油脂類和刺激性的食物如咖啡、辛辣物等對皮膚有負面的影響,若身體缺乏某種營養素如(每日鐵的合成物攝取不足)也會引發青春痘。

  細菌因素:皮膚局部缺氧,衛生習慣不佳如時常用不潔的手接觸皮膚、隨意亂擠青春痘、枕頭的藏污納垢、頭發瀏海的不潔,都容易使細菌繁殖,造成發炎。

  過度的日曬和運動: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導致許多皮膚的病變,亦容易使痘痘惡化,適度的運動能強健身體,幫助痘痘的痊愈,但過度的運動促使體內循環加遽,污垢排泄不良時,會堵住毛孔,造成青春痘的發生。

  女性生理期:生理期間因女性荷爾蒙的作用,促使皮脂腺分泌,毛孔容易阻塞,形成青春痘,有1/3的女性為此所困擾。

  其它因素:近年來因濫用化妝品藥物(如副腎皮脂素),含重金屬的化妝品(鉛、汞),所引發的痘痘有越來越的的趨勢。

  “蒂康凈痘膠囊”完善治療面炮脂漏的發炎狀態和疤痕,去除凹洞色素的沉積,活化肌膚再生,可迅速的治療皮脂腺及汗腺之不正常分泌,消除因皮脂汗腺分泌過多而產生之青春豆及面皰,以及利用“蒂康排毒膠囊”深入人體細胞分解毒素,除了可消除人體內一般毒素外,針對隱藏人體體內極深、潛伏性極強、危害極大的毒素也具有快速清除,抑制毒素再生的顯著功效,達到清熱排毒涼血的效果,與毒性蛋白結合而排毒消痘,同時“蒂康美白膠囊”可促進了微小血管的血液循環,可加速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收縮毛孔,給肌膚增加保護層,使頑固性的痘痘不再生長。



參考文獻:http://www.opcdi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