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脂肪酸,比例,作用,重要
提問: 兩、三歲的小孩適不適合食用橄欖油?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橄欖果中有豐富的各種天然維生素A、C、E、K及胡蘿卜素和角鯊烯等天然抗氧化劑。
一些孕婦在懷孕期間會大便干燥,可早晚飲一小杯橄欖油,除了排便不再難,對準媽媽的血壓也會有很好的調節作用。總之,長期食用橄欖對嬰幼兒及孕婦的健康有極大的幫助和營養。
醫學研究證明,懷孕和哺乳期婦女大量食用優質橄欖油,對于維持營養平衡、促進胎兒發育、提高母乳供給具有極為重要的作用,橄欖油還對兒童的智力和骨骼發育具有積極作用。
對于新生兒和嬰兒來說,脂肪的攝入量是極為重要的,攝取必不可少的脂肪酸更為重要。
橄欖油提供了相對較低數量的脂肪酸,而且具有均衡的亞油酸、亞麻酸比例,這一比例與在母乳中所發現的比例極為相似,極易為消化排泄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善的嬰幼兒吸收。橄欖油與母乳結構相似,有益于腦神經等神經系統,特別是對嬰幼兒大腦的發育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