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的人,也是,女朋友,如果你
提問: 問題不長,請大家來幫幫忙....!...愛還是不愛? 問題補充: 和女友拍拖快2年了,最近我知道自己變了心了,我喜歡上了另一個女孩,我第一次見她之后就沒忘記過她,并不是她的容貌吸引了我,而是感覺...
當我對著她的感覺真的很特別,我不知該怎么說出那種感覺....而她也喜歡我(她知道我有女朋友)....
為了女友,我不敢說出來,一直憋在心里...真的很難受....
拋下女友覺得自己很過份,但一邊又是自己喜歡的女孩.......... 在此先感謝所有回答此問題的朋友!........我見過有許多女孩子都比我女友好,可是我從來不會為之所動....但為何這個女孩卻輕易打破了我的防線?.... 医师解答: 世界在變 人也在變 所以 如果覺得自己真的在變 就讓他去變 勉強在一起是沒幸福的 無論是為了誰好 我覺得如果你已經不愛你現在的女朋友 那就分開吧 但要說清楚 或是看看為什么你在變?你們2個人應該多找找新鮮事 有可能是因為經常在一起 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 現在有了新的人和事出現 當然就覺得新鮮了 有感覺了 但是你要想想將來 你也是會這樣去發展的話 就麻煩了 幾年換一個女朋友 那什么時候才可以停止下去啊?自己去找答案吧 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