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朋友,的是,都是,努力
提問: 輸不起!!! 問題補充: 我什么都輸了
感情輸了,工作輸了,我什么都比不上別人。
我輸不起。我是時候逃避了。
我真的好累,男朋友背叛了我。
工作上輸給自己的好朋友,被拿出來對比。
我什么都輸了,我真的已經沒力氣在去掙扎些什么。
我是不是該換個環境,開始新的生活呢??

医师解答: 你沒有輸,只是你的精神上受到了一點點刺激,男朋友背叛你,你可以想開一點,世上好男兒多的是何必吊死在一棵樹上呢~~~~!
工作上你輸給你的好朋友,那并沒有輸,他(她)即然是你的好朋友,那你何必想想你們在一起的開心,你爭取做到你該做的,不一定要去和你的好朋友比,你都說了是你的好朋友,那他(她)在工作超越了你,你何不替他(她)高興呢~~~!
“千里難尋是朋友”這句話說得很對,你不訪聽一下這首哥,或許你會有不同的看法。朋友放寬你的心去迎接新的一天,你努力想想以前你們的種種快樂,不計較以后怎么樣,最起碼曾經擁有~~~~~~~~!
記住失敗乃成功之母~~~!相信自己永遠都是最棒的!“上天不會讓你做自己百分百的主人,但你可以選擇與逆境共存,然后再努力超過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