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就不,也可,不就
提問: 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是升高一的學生.在中學時有個女孩喜歡我(她沒相我表白)),但我因為那時只想讀書還不想淡戀愛,但現在我很喜歡她,我們在高中是不同學校的.那么我好不要相她表白?
如果相她表白那要怎樣說? 医师解答: 老兄我說的是,現在你的年齡還不適合這個!!
我說句不好聽的話,你現在能夠養活她嗎?
即使讀大學以后也未必!!現在就更加就不可能,還是把心思放到你的前途上面來吧!!
你現在可以跟她來往,也可以保持聯系,為什么不現在立志到時候考上同一所學校,到時候不就順理成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