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你,自己的,也是,很好,有得
提問: 我要不要做他女朋友呢? 問題補充: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他,和他交往了幾天,他就說和我一起從來這有這么開心過,問我能不能做他女朋友,他說他以前是出來玩的,很壞,打架等等的人.現在就變得生性一點了,不去干這些事了,但有時還會和他的那些豬朋狗友出來喝酒.他說他是逼不得已的,因為他的家庭背景.他和我說這些話的時候,很認真,看得出他是真心的,他之后說和家里人說起過我.和他約會單獨一起的機會不多,每次都有他朋友或者親戚在場.但我能感覺到他是喜歡我的,天天晚上打電話和我聊得兩三個小時,看見我和他的朋友開玩笑不理他,他會生氣,答應我的事也一定會做到,算是個比較有責任心很樂觀的男生.他說他現在只想找個好女孩一起開心生活,希望我也是真心對他.可是我很迷憫,雖然心里是喜歡他,可是一想到他的家庭背景和他以前的種種,就不能接受.一個人真的會那么容易改變的嗎?我不相信.
医师解答: 有些時候想問題要想全面 當然人不能只看以前 先不要完全的相信他 也不要草率的的答應他什么 有時男人會為心愛的女人改變一切 也許你能感覺到他現在愛你 但當他追到你的時候 他就會冷淡你 其實男人分很多總 一種是沒有得到你之前對你很好 百依百順 但一旦得到你之后就會帶搭不里 二種是沒有得到你之前多你很好可得到你之后會對你更好 因為他的心理對你已經有責任了 有是多給對方一個機會也是好事情 著也是給他一個改過置信的機會 其實愛情就是一個賭注 我們的唯一的籌碼就是一輩子的幸福 贏了你會終身收益 可輸了就會一無所有人生就是這樣 什么都在自己的把握 相信自己的選擇 你永遠都是對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